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肯定邵佳一表现 称国足进攻组织没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7日04: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被来访的叙利亚队0-0逼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邵佳一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认为国家队的进攻组织没有问题。

  为了备战这场亚洲杯关键战役,高洪波特意招入了海归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佳一表现的非常积极,但运气并没有眷顾佳一,这也让佳一错失了三次进球机会。

  谈到邵佳一的表现,高洪波给予了肯定:“佳一是在德乙联赛的间歇期回来比赛的,作为老队员他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今天的比赛也非常的努力;并且上半场也有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应该说尽到了自己的职责,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对于赛后媒体质疑国家队进攻组织的问题,高洪波并不接受这样的看法,按照高洪波的说法:“衡量一场比赛的进攻组织,要看比赛过程中创造出的机会,这场比赛,中国队创造出了三到四次的得分机会,这说明我们的进攻组织没有问题,只是在射门得分的把握上需要提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