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明确新赛季目标 绝不允许赌球竟占一条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4:50

  2009赛季,鲁能在中超赛场和亚冠赛场上双双失败,问题出在哪里?新赛季即将到来,鲁能的目标又是什么?亚冠和中超,鲁能更看重哪个赛事?对于Q友们的这些问题,韩公政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韩公政认为:“2009赛季鲁能两线作战双败的原因和问题是多方面的,与我们对球队的管理、人员的使用都有很大关系。”那么如何避免图巴一套人马打天下的弊端重演呢?韩公政说:“比赛之中用人的问题是主教练的权力,但今年我们会吸取教训,及时提醒和协助伊万,避免再犯以前的错误。据我们观察,目前伊万还没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像他在伊朗国家队时特别重用老将、轻视年轻球员,他现在主要在看球员状态。”

  有Q友指出,泰山队的软肋就是左后卫,韩公政并不认同这种说法,“我们队的软肋不仅是左后卫,防守是我们很大的问题,所以,我们今年想通过内外援的引进来有所改变。”还有Q友建议鲁能重新考虑队长人选,上赛季后半段的队长不适合继续干下去,韩公政表态说:“目前我们的队长还是舒畅,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考虑队长、副队长和队委会的人选。”

  说到亚冠联赛,韩公政也是非常揪心,至于联赛和亚冠孰轻孰重,在他看来,联赛和亚冠并不矛盾,“我们都应该重视,但对亚冠的重视程度应该更高一些。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亚冠在联赛之前开始,没有经历过联赛的过渡和适应,球队很容易出现问题。而且,我们以前在亚冠联赛中出现过几次惨案,让大家都非常伤心和失望,因此今年我们必须格外谨慎地应对亚冠联赛。”

  Q友们继续问韩公政,既然又是双线作战,鲁能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韩公政很坚定地回答说:“我们的目标不变,中超就是‘保三争一’,而亚冠我们极力想出线,而且这是亚冠的最低目标。”

  现在国内足坛的反赌风暴进行得如火如荼,有Q友问道,鲁能是否有队员涉嫌赌博。韩公政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现在鲁能队中没有队员敢涉赌。一旦我们发现有球员赌球,绝对会支持公安部门按国家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理,同时还要按照俱乐部相关规定追究他们的责任。”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6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