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梯队财富流动不能流失 韩公政称组建乙队不能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7日10:21

  本报对U19队精英们的关注也引起了众多Q友的共鸣,毕竟那些非常有潜力的队员如果流失,对于鲁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损失。今天的聊天中,就有不少Q友就此询问韩公政,鲁能是否已经有相关措施出台。

  有Q友建议鲁能组建乙级队,以此让梯队的队员得到更多的锻炼,这个建议倒是跟鲁能的想法有些不谋而合。韩公政说:“其实我们很早就有了组建乙级队的想法,去年又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但组建乙级队必须要遵照足协有关‘俱乐部关联关系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同时我们也对后备队员出路问题非常关心,这确实涉及很多队员的发展前途。除了组建乙级队这种方式之外,我们还在通过其他方式为球员寻找出路,但必须保证我们的优秀球员进行流动但不流失。我们正联系几家俱乐部,为我们一些在一线队暂时打不了比赛的和状态一般队员提供上场比赛的机会。”

  以鲁能U16队为班底组建的山东U16全运队在第11届全运会上的表现让无数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几名发挥出色的小队员更是得到了Q友们的极力追捧,今天就有Q友向韩公政推荐了包括刘彬彬在内的几名U16小将,希望伊万能够破格将他们提拔到一队。韩公政对Q友们的建议表示感谢,但他同时介绍说,“U16的队员们还不到年龄。按照中国足协目前的规定,不允许俱乐部与18岁以下的队员签订工作合同,毕竟他们还是未成年人。这些小将我们会对他们给予很大的关注。”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6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