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盛宴欲再续全运辉煌 吴敏霞何冲等亮相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5:12

  时报1月6日讯 (记者闫珍珍)全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的比赛将于2月2日-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精彩上演,包括吴敏霞、何冲等7位奥运冠军在内的世界跳水明星将悉数闪亮登场,为济南市民奉献四场精彩激烈的跳水赛事。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是我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共分四站,济南站系本次大赛的最后一站。本次比赛将采用不同于以往的全新赛制,共进行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四个项目的角逐,各项目初赛的前8名进入决赛,决赛将采用激烈的末位淘汰赛、布满悬念的挑战赛以及总决赛三个环节。这样的赛制使本次比赛更加紧张激烈,众多国内跳水顶尖国手的悉数亮相更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跳水盛宴。据悉,为国内观众所熟悉的澳大利亚跳水名将马修也将参加本次大赛,与国手们角逐冠军。

  据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奥体中心继十一届全运会后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届时,广大市民可再次领略奥体中心一流的场馆环境和周到细致的观赛服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