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李亚红披露与易建联恋情 坚决不承认两人已分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6:53
易建联与女友亲密照

  2009中国体育三大球集体滑坡,没有姚明的男篮赛场上丢掉亚洲冠军,赛场外风波不断,这边,NBA总冠军成员孙悦和女歌手张如意的“车震门”轰动一时,那边,易建联和女友李亚红的“分手门”沸沸扬扬。文体明星的八卦故事,到底是讲感情还是论利益?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盖源源采写

  姚明因伤告别2009赛季后,中国篮球更加关注另一位登陆NBA的球星易建联。除了赛场上的表现,易建联和模特李亚红的恋情也是跨界娱乐的谈资。然而,当易建联去年向外界发出分手宣言后,李亚红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却镇定自若表示:“我们会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李亚红还首次向本报披露了与阿联不为人知的恋爱故事,她甚至说:“等忙完这阵会去美国看阿联。”

  阿联说分手 亚红不承认

  去年12月25日,记者见到李亚红的时候,她刚从云南拍片回来。“这是我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或许以后会朝演艺方面发展。”身材高挑、一袭黑衣的李亚红五官清秀,绝对是个美人。李亚红说,不想永远当个“衣服架子”(做模特),喜欢尝试一切在她看来有挑战、好玩的工作,比如做演员。

  从模特到《非常6+1》的砸蛋女,再到未来可能的角色演员,李亚红的身份在不断转换,不过这些头衔全部加在一起,也比不上“易建联女友”吸引眼球。只是前不久,易建联及经纪人均宣称两人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分手,让外界一片哗然。“你们是分手了吗?”听到记者这么问,李亚红眉头微蹙,眼神突然变得认真起来。“我听说网上有这样的说法,但我想两个人的感情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依然互相关心、互相包容。”李亚红说,就在前段时间易建联唇部受伤缝针的时候,两人还通过电话,不过她微笑着拒绝透露电话聊天的内容。

  回应“炒作”:相识时我比他有名

  其实,早在2006年,国内就有一家杂志曝光了易建联和李亚红的恋情,但当时李亚红坚决否认。直到去年,两人的恋情突然变得高调起来:李亚红在长春参加车模大赛大谈与易建联的关系,而且两人的不少亲密照开始在网上流传。可能因为易建联和经纪人关于分手的声明,外界认为这一切是李亚红单方面的炒作。

  对于外界的质疑,李亚红似乎习惯了。“因为从一开始跟阿联在一起,就要承受许多意想不到的压力,比如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吃饭、看电影。”李亚红说,自己没必要在相恋几年后才高调,在两人热恋时甚至都对外界唯恐避之不及。“他去美国之前,我们一起在北京。有一次给他妈妈过生订蛋糕,有球迷认出来他,为了不被传播出去,我们是被蛋糕店的人安排从后门溜走的,简直是落荒而逃。”

  李亚红坦言,和阿联都还很年轻,两人在一起是为了感情,并没有想太多后果。“我们相识于2004年底,那时候阿联还是国青队的,我们在广东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如果说我是刻意利用他炒作,那是不公平的。因为那时候我比他要有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