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娱乐策划人解析“分手门”幕后 李亚红就是炒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6:58

  “我和李亚红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各界不要猜测,大家也不要再拿出来议论。”易建联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与李亚红的恋情,直到去年11月底才对外发出分手宣言。但李亚红在接受专访时却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会越来越好。”一段感情,因为当事双方截然不同的表态,变得扑朔迷离,坊间也传出各种版本的猜测。昨日,记者采访了对娱乐八卦事件颇有研究的资深娱乐策划人田金双,他坦言易建联李亚红“分手门”、孙悦张如意“车震门”等等跨界娱乐,在他看来都是“以娱乐为主的捆绑营销”。

  “易建联和李亚红双方的表态在我看来是情理之中,而非意料之外。”田金双说,总是容易看到在娱乐人物离婚、分手等事件上,会出现一方表态,另一方含糊其辞暧昧的状态。“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就是期待吊起观众的胃口,进一步关注此事,达到预期的社会效应。”田金双说,为了造成公众关注的八卦效应最大化,“往往你会注意到,与此同时会伴随着相关娱乐产品的出现。”不知是否巧合,李亚红在大方谈论与易建联的感情之时,恰逢她在长春参加车模大赛,而李亚红的经纪人糖糖告诉过记者:“虽然现在李亚红有意尝试拍摄影视剧,公司也会为她寻找这方面的一些机会,但她的主业目前还是模特。”

  在这场田金双眼中的娱乐营销中,谁是真正的赢家呢?目前,不少说法倾向于李亚红炒作,对此田金双没有否认,“目前来看,最大的受益者肯定是女方。”但田金双并不认为“分手门”、“车震门”的男主角就能置身事外,“他们严格意义上讲,算是娱乐事件的知情人。”田金双说,在没有对自身品牌形象构成危害的时候,他们也许是被动地配合着这场娱乐。“应该说亲密照频繁曝光后,对易建联造成了相对隐私的伤害,也许会引发女粉丝锐减以及其他潜在的影响,所以这时候易建联及经纪人的声明,可以看作是品牌性娱乐危机的公关。”

  对于去年体育圈热炒的“体娱恋”,田金双见惯不惊。他说,在娱乐业发达的西方,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都是娱乐的对象,而体育明星的认知度甚至高于娱乐明星。“但不管怎么说,这种跨界的娱乐造势,其实真实意义都与自身营销相关,目的直指商业。”从易建联、李亚红到孙悦、张如意,甚至是马琳、张宁益,一系列的体娱事件,田金双认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要算孔令辉和马苏的恋爱,“他们是显示智慧的一对,不会莫名地高调,正所谓平平淡淡才是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