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3月约战刘翔 翔飞人参赛与否还得再看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7:01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没有刘翔的110米栏比赛绝不精彩,而缺少了罗伯斯的竞争刘翔只会感到寂寞。在各自经历了伤痛的折磨后,两人终于有机会再度同场竞技。3月12日,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据古巴体育总局网站报道,罗伯斯将参加比赛。如果刘翔届时也前往多哈,那无疑会让田径粉丝大饱眼福。

  在刘翔养伤期间,罗伯斯也传来不好的消息,在世锦赛上受伤退出。不过据古巴媒体报道,罗伯斯目前已经完全康复,在古巴参加室内世锦赛的20人阵容中,也出现了罗伯斯的名字。据悉刘翔方面也有意将此项赛事当作刘翔复出后的首个国际赛事。但目前来看,赛程的安排可能影响刘翔参赛,因为复赛后两小时就将进行决赛,这让刘翔团队也感到莫名其妙,“这次赛程很怪,最后一天两枪离得太近,中间只有2小时。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复赛和决赛的要求都很高。当然也是可以承受的,关键看运动员怎么个跑法了。”

  但即便如此,外界的期待已经逐渐升温。“刘翔和罗伯斯伤愈复出后的对决”,这样的噱头自然会让中国观众分外关注,但也给刘翔等人带去了一定压力。谈到刘翔的参赛目标,田管中心的官员非常低调,“刘翔去参赛不是为了争冠军,也不是为了碰罗伯斯。我们不会刻意去碰一下谁,但也不会刻意避开谁,包括罗伯斯。刘翔输给罗伯斯的话也很正常,因为他的确很强。当然,刘翔的对手不仅仅是罗伯斯,输给其他任何选手都很正常。”该官员表示。

  不过,从刘翔内心来说,肯定是希望早日与罗伯斯一决高下,这也是众多粉丝期待的。只是两人均伤愈复出不久,都还未曾跑过60米栏。不过就技术风格而言,擅长“后发制人”的刘翔很难在60米栏中有上佳发挥。目前刘翔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42,罗伯斯则是7秒3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