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客场打越南难见“邵”核心 佳一回德乙准备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7:09

  32分钟,头球攻门,被对方站在门线上的后卫解围;40分钟,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一挡,球打在门柱上弹出;75分钟,荣昊的单刀小角度射门,被他一挡……邵佳一昨天一个人主宰了中国队的比赛,德乙球员又一次成为了比赛没能取胜的“罪人”。“未来,我也不知道,打越南我不参加了……”,邵佳一赛后郁闷地说。

  邵佳一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的大赛还是昆明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那一次,他点球不进,让中国队失去了胜利。自那以后,邵佳一就“消失”在了国家队中。高洪波没有忘记这位目前在海外发展得最好的队员,“我现在是一名新兵”,邵佳一作为球队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样介绍自己。昨天的比赛,他连续错过得分良机,而上一场与约旦队的热身赛,他同样失去了空门机会。 邵佳一赛后很不想接受采访,但是记者们还是把焦点都盯在他身体上,邵佳一面带尴尬之色说:“这场比赛光从过程来看还是不错,我们打出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有把握住。尤其是上半场队友给我创造了不错机会,我没能得分,从我个人来说平局很遗憾吧。”

  邵佳一早已经做好准备,无论昨天比赛结果如何,他都将回德国备战下半赛季的德乙联赛。对于现在这支国家队,邵佳一评价说: “我们这支球队还比较年轻,还是很有希望的。如果能坚持现在的地面打法,他们会有更好的未来。”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