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英媒曝温格欲签新“阿德巴约” 亦觊觎超级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7日07:30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前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的形势不错,甚至成为欧洲火力最猛的球队,但并不能说温格的球队就是完美无缺;相反,现如今却有温格最头疼的事情,那就是怎么来解决球队缺中锋的问题。荷兰前锋已经确定本赛季全部报销,甚至能否赶上世界杯还是一个疑问;而丹麦前锋本特纳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有媒体传言他很快就能康复,但至今仍未开始拿球训练,除了两个正牌前锋之外,能够临时凑合用的前锋也只有沃尔科特,但谁都清楚,沃尔科特也是伤病不断。锋线众将一一倒下,这让温格很无奈,在介绍媒体采访时无奈的称,即使阿森纳现阶段成绩再好,没有一个正牌的中锋,也难以维持下去。

  这几个前锋当中,温格将唯一的希望寄托于本特纳身上,因为丹麦人是伤势最轻的一个,但温格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甚至对本特纳的伤情也不乐观。“本特纳疝气手术怎么样,我很难说清楚,即使休战两个月我也只能接受。我现在可以说,我们绝对需要球员,我们球队不能没有一个正牌前锋。”温格无奈的说,“我们正在寻找一切办法,如果遇到目标,而且合适的话,我们会可能发生点什么。”

  温格的一席话,使得英国媒体纷纷猜测阿森纳可能会引进谁,是不是一个大牌前锋呢?卡尔顿-科尔、哲科……一连串的名字与阿森纳连接在一起,虽然温格称自己手中握有巨资,但引进一个成名前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鉴于教授的一贯作风,半成品、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才是他们的首先,还有一点是,球队阵中爱德华多和阿尔沙文等两位球员还能够为球队应付一阵子。但必须认清一点事实就是,沃尔科特与本特纳伤病痊愈后状态是否能够恢复到巅峰还是一个问号,况且处于在赛季之中,一旦出现差错,那么肯定将影响阿森纳各项赛事的进度,所以引进一个前锋是当务之急。

  据《镜报》透露,温格目前就在寻觅一名年轻的前锋,并且该媒体还给出了答案,这名年轻的前锋年仅19岁,被当地媒体称之为小一号的阿德巴约,他就是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前锋拉西尼-特劳雷。该媒体披露,特劳雷身高6英尺8,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一样来自同一个国家——科特迪瓦,本赛季他共为克鲁日出场21次,打进6球。《镜报》称他的足球天赋很高,只要稍加培养,定能成为像阿德巴约那样的超级前锋,该媒体还披露,特劳雷只需要500万英镑即能拿下,甚至要比四年前引进阿德巴约还便宜300万!

  与此同时,英国另一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正在秘密接洽一名威尔士妖星,卡迪夫城的17岁中后卫亚当-马修斯。之前英国媒体曾报道,曼联已经签下这名年轻后卫,并支付给加迪夫城高达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后来,加迪夫城方面否认了这条新闻的真实性,并称马修斯并未与任何球队接触并签约,他们希望这位明日之星能够继续留在球队。不过依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加迪夫城这小庙很难容下这位17岁妖星,在未来几天,我们很可能看到枪手与红魔另一番竞争景象。(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