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豪取六连胜 刘炜组织能力关键时刻逞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7:32

  本报讯 携五连胜的势头,上海队克服了长春寒冷的天气,在第四节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顽强逆转,以110∶105力克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六连胜也是后姚明时代,上海单个赛季获得的最长连胜。

  卢卡斯获得全场最高的32分,塞勒19分9个篮板,阿巴斯16分,刘炜10分7次助攻盘活了全队进攻。吉林队赛前用前广厦外援科林斯换掉了前浙江万马外援萨马基。尽管科林斯本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16个篮板,罗杰斯也贡献了20分9个助攻,但仍难为球队拿下主场胜利。

  五连胜中展现出很强攻击力的刘炜昨天尽管得分不多,但在组织进攻方面展现出了另一方面的实力。他出色的组织能力在关键时刻盘活了整个球队,虽然在外线的手感并不理想,但有了刘炜的组织,以及卢卡斯、阿巴斯和塞勒三名外援的得分能力,已经足够让上海队获得一场客场胜利。 白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