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0年20大进球:C罗代表作 冰王子死亡之舞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7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怎样的打击最令门将痛心疾首?当然是目送着C罗,迪卡尼奥,佐拉急速射出的皮球从自己身边窜进球网,自己却像个木偶般纹丝不动。每一名门将都讨厌被羞辱,但有的时候,真的不是他们无能,而是对手太强大了。以下就是《太阳报》评出的英超10年20大最佳进球,其中不乏势如破竹的爆射和天外飞仙的精彩,一些球星就是凭借经典的代表作,而被拥趸永远铭记。

  1:2002年3月2日,博格坎普,纽卡斯尔0-2阿森纳

  冰王子的死亡之舞,当之无愧的英超10年最佳进球。当时皮雷带球沿左路突进时,一脚直塞找准了禁区线上的博格坎普,此时冰王子背对球门,且有纽卡后卫对他纠缠不休。说时迟那时快,面对来球博格坎普用左脚轻轻将球挑向身体右侧,自己则同时突然反向转身,巧妙人球分过后彻底摆脱后卫的纠缠,面对门将右脚轻松推射得手。赛后英媒对此球的评价颇高:这是足球场上最壮美的诗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