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不谈“下课” 叙利亚主帅:中国队需磨合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2:35
  本报杭州电(记者高崇成)国足的糟糕表现,让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内1万多名球迷愤怒地喊出“高洪波下课”的声音。“球迷的这个表现,与场上比赛无关。”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用这句话避谈球迷的“下课”声。

  脸上没一点表情的高洪波说:“比赛踢得让人满意,只不过我们还缺少一个进球,我们创造了三四次机会,但都没能抓住,射门效率将是我们下阶段要解决的任务。叙利亚队的整体实力跟中国队相当,他们的心态很轻松,我们要学习对手的心态,这样我们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会好一些。我们现在没资格赢下任何一个对手,这是中国足球过去几年的后遗症。明年年底,对于中国足球的期盼可能会更现实一些。”

  比赛中把单刀球打在门柱上的邵佳一说:“比赛的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赛前我们都想赢得比赛,只是运气不是很好。”武汉籍球员、左后卫荣昊则表示:“全队都打得很努力,也很自信,但没把握住机会进球。大家都想拿下比赛,所以显得比较急,不过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叙利亚队主帅易卜拉欣在新闻发布厅显得心情很是不错:“中国队需要磨合,需要时间,他们下一场客场打越南队,可能会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