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外援“走光光” 目前深足没有签约试训外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7日08:11

  2009赛季的深足外援巴尔克斯、佐里奇、昌盖都走光了。这里所说的“走光”并非穿着上的出丑,而是他们都各自找到了新东家,深足阵中已经没有外援。

  昨天凌晨,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网络宣布,“巴尔克斯签约厄瓜多尔俱乐部三年,转会费一百多万美元。 ”2009年2月,朱骏拍板租下25岁的巴尔克斯,并在夏季将其租借到深圳。整个2009赛季,巴尔克斯在申花和深足总共打入17球,荣膺中超最佳射手。晶报记者查阅外电得知,巴尔克斯加盟的是2008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基多体育大学俱乐部,最终的合同将在今天签署。2008年的世俱杯,基多体育大学0∶1惜败给曼联,错过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机会。

  除了巴尔克斯远走厄瓜多尔,上赛季的深足队长佐里奇也基本确定签约天津泰达,昌盖将加盟沙特阿尔纳塞尔。目前,深足没有任何签约或试训外援。昨天下午,深足在昆明以“全华班”与安徽九方热身,最终以3∶2胜出。此前的几场热身赛,深足先后1∶1平实德、2∶3负建业、2∶1胜湖南湘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