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打到北京男篮“七寸” 强打内线获利不小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4:06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

  面对没有内线的北京队,虽然前两节比赛山东男篮打得也是磕磕绊绊,但是后两节的比赛却可圈可点。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称,山东队针对对方的特点打出了赛前制定的战术安排,尤其是在强打对方内线方面,获利不小。

  巩晓彬说:“首先本场比赛贯彻了我们防守的布置,队员实现了赛前的战术意图。我们之前的比赛一直控制对手得分在90分左右,包括失败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还可以,不足在于除了外援,本土球员得分能力没有体现出来。这场比赛,北京队内线高度欠缺,我们布置以内为主,防住对手外线,我们做到了。我们现在急需增加磨合,赢了北京队后要继续努力,后面的比赛对手越来越强,比赛将会更激烈。”在今晚的比赛中,外援斯威夫特表现神勇,不过巩晓彬称,斯威夫特得分较多,但是他失去的机会也不少,北京队内线不行,他有更多的机会,希望他今后更加强壮,对抗时要再强一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