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中叙战平 双方领跑D小组携手出线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4:06

  1月6日,中国队球员邵佳一(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本报1月6日讯(记者张清晨)今晚,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行了第5轮的比赛。面对2010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家队没有能够取得开门红的目标,最终以0:0与叙利亚队战平。这样,叙利亚队与中国队分别以11分和10分居小组前两位,提前一轮携手出线。

  随着日本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中叙之战拉开战幕,比赛开场后,中国队稍占主动,并且给叙利亚队制造了一些威胁。第32分钟,中国队迎来绝佳机会,荣昊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邵佳一后点头球攻门被叙利亚后卫队员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第40分钟,邵佳一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得球后单刀突破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易地再战,叙利亚队加强攻势,频频威胁中国队的大门。高洪波先后用蒿俊闵和曲波换下姜宁以及韩鹏,但是没有对场上局面有太大的改善。第73分钟,荣昊左路突破至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逼抢,荣昊依然从夹缝中杀出,面对门将一脚射门,可惜球打在插上的邵佳一身上飞出。最终,中国男足与叙利亚队战成0:0。

  此战过后叙利亚队积11分居首,中国队10分居次席,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黎巴嫩队1:1战平越南队,这样中叙两队携手提前一轮晋级。本月17日晚,中国队将客场挑战越南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