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新秀榜:国王两将列三甲 埃文斯仍高居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7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九周、也是新年第一期新秀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国王队新秀埃文斯凭借上周稳定的发挥,继续占据榜首位置,这是他连续第五周在该排行榜上独占鳌头。雄鹿新秀詹宁斯本榜继续排名埃文斯之后。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方的点评:

  1、特雷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4,上周第1)

  数据:场均20.3分、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20岁的埃文斯在去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四顺位让国王队摘走。本赛季开赛以来,他场均贡献20.3分,出场37分钟,这些数据均领先所有新秀。此外,他在场均助攻(5次)和抢断(1.5次)上也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二位。上个月21日在芝加哥他协助球队上演了NBA史上罕见的大翻盘,国王队在第三节落后35分的情况下,靠埃文斯最后2分钟收获的9分最终反败为胜。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