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潜伏”到“蜗居” 彻底沉沦亮点只10分钟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8:16

  昨天,2010年中国足球的第一场大戏,国足不出意料演砸了。在杭州的寒风中,国足上演了一出从“潜伏”到“蜗居”的蹩脚戏。

  《潜伏》:亮点只有10分钟

  不能说在这场大戏中,国足的表现一丝亮点都没有,但实在是太少了,只有开场的5分钟和上半时结束前的5分钟。更多的时间,国足就在不断的抢断、传球、失误中度过,特别是整个下半场,似乎只是潜伏在球场上。

  上半场结束前的那三次射门,似乎耗尽了国足所有的激情。到了下半场,在完全适应了天气的叙利亚队面前,国足只有招架之功,彻底陷入了沉寂,只是在机械式地传球,然后失误。主帅高洪波接连换上了蒿俊闵、曲波和毛剑卿三名攻击手,也无法改变被动局面。

  《蜗居》:高家军彻底沉沦

  0:0,这显然不是一个让球迷满意的比分,比赛还没有结束,场内就响起了“高洪波下课”、“中国足协解散”的呐喊声,但更多的球迷选择了提前离去,“踢得这么臭,下次再也不来了”。

  这支国足已经不折不扣是亚洲准二流的水平,球迷也无需再对“高家军”抱有幻想。对于国足队员来说,更现实的选择是,在亚洲二流和三流之间蜗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