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拒放球队头牌 里贝里:除了皇马哪儿都不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8:2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里贝里身价不低,却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被追逐的热门。法国人去向未定,让他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争抢的重点人物。

  切尔西与国米不遮掩对里贝里的兴趣,皇马方面尽管媒体炒作很多,但俱乐部官方始终保持一种谨慎的态度,不过,知情人透露,皇马之所以不公开自己对里贝里的兴趣,是因为成竹在胸的缘故,巴尔达诺等高层相信,只要里贝里信守诺言,那皇马即便最后出手,也可以在与众豪门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里贝里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对外表示,自己在德甲的周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终结,但拜仁慕尼黑却不愿意轻易放弃里贝里。

  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莫拉蒂几天前向里贝里询问了转会的可能性,结果法国人回答说,“如果我离开拜仁的话,只会加盟皇马。”据里贝里身边的人透露,里贝里感谢了国米对他的兴趣,但他也对莫拉蒂表示,他决心已下,他只会加盟皇马。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