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卡巴推荐亚泰仨外援将到 刘玉明:外援必须试训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07日08:30

  亚冠报名临近,中超四强都加快了引援步伐。近日某专业媒体透露:“卡巴雷罗向亚泰推荐了3名外援,分别是洪都拉斯当地豪门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道格拉斯·卡伊坦诺,另外两人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卡洛斯和德里克。他们3人于昨天抵达海口,卡伊坦诺只要通过体检将免试训加盟。”

  昨天,记者向海口督训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求证此事,刘玉明表示,卡巴的确推荐了几个外援来,具体资料还没看到,他们将在两三天后到达。至于免试一说,刘玉明断然否认:“亚泰绝不会不经试训直接签约,这对球队太不负责了。”

  除这3名即将抵达海口的外援,梅尔坎归期无望。亚泰队中目前只有一名韩国中场球员在随队试训,留下的希望并不大。另外,亚泰13年老臣子王睿已经开始随金德试训。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