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对阵罗伯斯刘翔准备接招 飞人低调给对手唱赞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8:31

  晨报讯 古巴体育总局网站5日报道,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将参加今年3月于多哈举行的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罗伯斯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和目前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去年8月举行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他因肌肉拉伤而退赛,据称现在已经完全康复。由于刘翔已决定参赛,届时刘翔与罗伯斯在110米栏的强强对决,会成为此次大赛最大看点之一。

  目前刘翔正在埋头冬训,“刘翔和罗伯斯伤愈复出后的对决”已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不过中国飞人表现得很低调,并一再给对手大唱赞歌:“罗伯斯实力还是最强的,他现在伤也好了,我还是看好他。”

  田管中心则表示:“刘翔去参赛不是为了争冠军,我们不会刻意去碰谁,当然,也不会刻意避开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