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田径世锦赛3月举行 罗伯斯刘翔将再次对决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8:59

  据新华社哈瓦那1月5日电 据古巴体育总局网站5日报道,为了今年3月于多哈举行的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古巴将派出一个由20名运动员组成的“豪华阵容”参赛,其中包括110米栏名将罗伯斯。

  罗伯斯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和目前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去年8月举行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他因肌肉拉伤而退赛,据称现在已经完全康复。由于刘翔已决定参赛,届时刘翔与罗伯斯在110米栏的强强对决,会成为此次大赛最大看点之一。

  随着布鲁塞尔站的结束,有着12年历史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从2010年开始,国际田联将启动全新的钻石联赛赛制,据称季末大奖也从金条改成钻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