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预热冬奥会 力争成绩超过上届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07日09:01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刘化迪报道:1月7日至10日,波司登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作为国家短道速滑队出征温哥华冬奥会前的热身赛,包括冬奥会冠军王濛等国家队队员在内的125名选手将参加角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成绩要争取超过上届。

  本次比赛,除设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接力等比赛项目外,还将增设男女混合接力对抗赛,以增加赛事的观赏性。目前已有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23个参赛队的12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拿到了男、女各5人的满额参赛席位,以王濛为领军人物的中国女队依旧肩负着中国队在冰上项目夺金的重任,对此兰立表示,中国队优势是在能力上有进步,缺点是比较年轻,缺少大赛经历。本次联赛将起到促进训练、检查训练成果的作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