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边茂富:与张开印不是朋友 想挑战我先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利
2010年01月07日09:10
边茂富王者霸气
边茂富王者霸气

    搜狐体育讯 最近围绕着张开印与边茂富二人之间的“王位争夺战”,各方都有所回应。而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开印率先发难,称边茂富对中国武术散打的统治地位以成为过去时。眼看这场较量不断升温,边茂富却表现的似乎事不关己,格外淡定。 >>您认为边茂富PK张开印谁能获胜?

  在与笔者闲谈时,边茂富表示,自己与张开印算不上朋友,了解并不多,对他提出的挑战也感觉无所谓,“这几年想挑战我的人多了去了,想要出名,这些都是正常的;他要是真来挑战我就等着他,正好这次CKA联赛该打决赛了,我所在的广东队和他所在的河南队都入围了,我在总决赛等着他,就看他有没有本事进总决赛来找我了!”

  CKA散打联赛的总决赛将在1月16日、17日进行,比赛将采取单场淘汰制。16日将由广东对阵江苏,河南迎战安徽,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在17日进行“终极对决”。

  根据之前循环赛的战绩看,一直保持全胜战绩,遥遥领先其他队伍的广东队在与一路跌跌撞撞,最终侥幸进入四强的江苏较量中胜算极大;而河南队与安徽队的较量则没有那么轻松,此前安徽队8战4胜积8分,位列排行榜第二位,而河南队6战3胜积6分,紧随安徽队之后。虽然河南主客场两次以3:2战胜安徽,但赢的都非常艰难;势均力敌的两队在最后的比赛中必将使出全力,究竟谁能淘汰对手只能看比赛当天的表现。我们若想看到张开印与边茂富在总决赛中碰面,则只有祈祷16日河南继续保持对安徽的优势了。

  挑战-CKA总决赛四强争霸 张开印:边茂富没把握赢我
  信息-CKA散打联赛总决赛:河南迎战安徽 广东PK江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边茂富久经沙场,经验将助其取胜。
张开印勇猛十足,期待他成为80公斤级新王者。
期盼1月16-17日CKA总决赛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