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高尔夫作协评奖 哈灵顿与媒体积极合作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7日09: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汤姆-沃森(Tom Watson)、肯-格林(Ken Green)、哈灵顿和球场设计师彼得-戴(Pete Dye)获得了三个美国最负盛名的由高尔夫作家协会颁发的奖项。

  60岁已进入高尔夫名人堂的汤姆-沃森在2009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肯-格林则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他的兄弟及其女朋友,格林本人也失去了部分右腿。汤姆-沃森和肯-格林因他们即便在身体方面存在障碍或者患有严惩的疾病,但却仍然活跃在高尔夫赛场而被双双授予本-侯根奖。今年也是这一奖项首次出现并列获得者的情形。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获得了ASAPSports/吉姆-默里奖。该奖表彰他与媒体积极合作。

  彼得-戴设计了许多优秀的高尔夫球场,包括锯齿草TPC球场,呼啸峡(Whistling Straits)和PGA West球场,他因那么多年来一直对高尔夫作出的杰出贡献而被授予威廉-理查德森奖(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

  汤姆-沃森、哈灵顿、肯-格林和彼得-戴将于4月7日在奥古斯塔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年会(GWAA)晚宴上颁奖。届时,年度优秀球员老虎伍兹、申智爱(Jiyai Shin)和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也将授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老沃森!
支持哈灵顿,帅男!
肯-格林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38岁的哈灵顿是2008年年度GWAA男子最佳球员奖获得者,汤姆-沃森在2004年获得过查理-巴特利奖(Charlie Bartlett Award),而51岁的肯-格林正在康复,并决定重回冠军巡回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链接:

    >>哈灵顿调整挥杆引发成绩下滑 2010赛季期待突围

    >>不满自己本赛季相对平淡 哈灵顿美巡赛寻求冠军

    >>汇丰赛哈灵顿将再斗虎 新加坡赛陷困境盼好状态

    >>葡萄牙名人赛莫里纳利继续领跑 哈灵顿憾失59杆

    >>高球入奥10月9日将投票 哈灵顿和魏圣美做陈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