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海峡都市报:火箭需要板凳“阿凡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9:33

  说出来总比憋着痛快。

  79比88,火箭创下了赛季得分新低,尽管曾经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可对手是不可一世的湖人,既然无法扭转乾坤,那就逆来顺受,认命吧。

  虽然科比的手有些发凉,老鱼儿也因为年纪关系而步履蹒跚,加索尔也上了伤兵名单,可湖人的板凳厚度向来足以应付各种突发情况。主力中锋歇了,拜纳姆和奥多姆两座高塔挺身而出,内线的统治力压根就没有减弱过;外线亦是如此,根本就不用担心那个能突能传的小布。反观火箭,斯科拉的梦幻脚步总是踉踉跄跄,每次都有让人从嗓子眼里蹦出“假摔”两个字的冲动;小布灵活多变的打法在和老鱼儿对位时,还略有优势,可当面对法玛尔等身强力壮的后生时,他不再游刃有余了;唯独可圈可点的是兰德里,不过,尽管他拼得很凶,可毕竟势单力薄。当内线屡屡被湖人冲得跌跌撞撞时,恐怕休斯敦人只能做起怀念穆大叔和姚明的梦来。

  大叔已经淡出江湖,如今正忙着兼济天下;姚明一边养伤一边照顾有孕在身的妻子,忙里偷闲,还可以带着自己的球队打几场CBA。

  指望不上板凳队员,那一定是一件异常痛苦的事。看来,只有寄望于“阿凡达”了,虽然电影中的杰米·萨利是对抗野蛮拆迁的英雄,他没有跳楼、自焚,而是以其聪明才智与能力击败了暴力拆迁队。目前的火箭,正需要这样的人物,他不是睡眼惺忪的麦迪,也不是忽冷忽热的阿里扎,而是有时候坐在板凳上,但关键时刻能当救世主的好战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