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奥格维声称伍兹世界第一宝座不稳 意欲挑战王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奥格维意欲挑战世界第一伍兹的王位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澳大利亚的杰欧夫-奥格维说,伍兹因自己的原因缺席PGA巡回赛可能会给其他人创造登上世界排行榜榜首的机会。

  过去239周,伍兹一直排在世界排行榜的榜首,上个月,他宣布因个人生活原因要无限期的离开高尔夫。 “现在是非常有趣的时期。”奥格维在备战SBS锦标赛时说。“看事态的发展,今年也许有人有机会登上世界排行榜榜首。”

  “即使他今年回来,我想也是很有限的赛程安排。即使他回来后夺冠,也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很多人都会觉得今年是个机会。”排在世界排行榜第14位的奥格维说。

  伍兹的职业生涯占据世界排行榜榜首的时间共有581周,他还没有制订回归的计划。自从11月27日在自家门外发生车祸后,伍兹被曝出婚外情,他已经承认了对妻子的不忠。

  奥格维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在职业生涯尖峰时期取代伍兹的球员之一,“我肯定是其中之一。”32岁的奥格维说。“当我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我可以和任何人竞争。我有过不稳定的时候,那时我没有竞争力,或者我的表现平平,我得去掉那样的时期。”

  “我在状态好的时候成绩是不错,但上升到世界排行榜前两、三位的球员们就能一直很稳定。当他们没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也同样能做得很好。我想我现在是更有能力的球员了,而且还能变得更好,所以我想取代伍兹是可以实现的。”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