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迎新春“京明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09:37
总经理为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颁奖

    搜狐体育讯 迎新春“京明杯”高尔夫邀请赛于2009年12月31日正式开赛,宾主双方欢聚一堂。在经过球员们一番激烈的18洞角逐,朱振坤先生以总杆74杆的成绩夺得了总杆冠军,获得球会特色白金A卡一张和精品球具, 吴银祥先生以79杆获得总杆亚军;邢向群 先生以80杆获得总杆季军; 夏潘锐先生以净杆58杆的成绩夺得了净杆冠军。获得球会练习场年度会员卡一张和精品球具。蔡燕芬女士以 58杆获得净杆亚军;朱浩先生以 61杆获得净杆季军,远距奖由朱振坤 先生获得 ;近线奖由夏潘锐先生获得,近洞奖由蔡燕芬女士获得,略为遗憾的是球会特为本次赛事准备"一杆进洞奖"奖为价值8.8万的京明创始终身会籍无人中的。

比赛合影

  在颁奖晚宴上,球会总经理丁齐斌先生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现场认购公司会籍的嘉宾更得到球会惊喜礼品,抽奖环节把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除了球会特备丰富的球具和和果岭券外,更有幸运嘉宾获得4星度假村京明超值套房,宾主双方举杯齐庆2010年新年元旦,祝愿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