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关注申花:陈永强来“谈” 要引进大牌还在后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09:4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申花俱乐部的官方网站终于在和“黑客”进行一系列的斗争后开通,不过球队引援的脚步一直在进行中。俱乐部一度放风要引进一位“绝对大牌”,不过最近两天来到上海和申花“谈谈”的则是31岁的深圳老将陈永强,而在深圳成长为金靴大牌的巴尔克斯,则一百万美元的转会费前往厄瓜多尔联赛。

  31岁的陈永强曾是深足获得亚冠第三名以及中超冠军班底的主力球员,作为一名防守型后腰,陈永强的中场拦截能力十分突出,而且作风硬朗、被称作深足的“拼命三郎”。不过和许多有天分的球员相似,陈永强有着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的双重性格。2005年,陈永强在一家海鲜酒楼与家人聚餐时被不明身份人员砍伤,由此名噪一时。在09赛季结束后,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深足已经将陈永强剔除在冬训名单之外,他没有随队到昆明,而是自己留在深圳。显而易见的是,陈永强与俱乐部之间肯定存在一些矛盾,也正是因为这些矛盾让对方会急于促成他的转会。“只要合同待遇谈拢了,我就会留在申花吧。”不过就算陈永强加盟,他显然也并不是俱乐部所言的“绝对大牌”,投资人朱骏表示,目前涉及到的人物都还不是那个预定人选。“我说的‘中国优秀足球运动员’,现在还没有敲定,大家再等等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