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达利成2010赛季新宠儿 获邀将参加三场美巡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0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员约翰-达利自称在赛季的前两个月,他已经得到三场比赛的参赛邀请,这与一年前的情况截然不同。2009赛季初,达利处于六个月禁赛期间,他只能到澳大利亚和欧洲参赛。

  下周,他将从索尼公开赛开始新赛季。达利说他还收到了圣地亚哥公开赛的外卡,他是下个月圆石滩156人球员阵容中的一员。

  即便如此,达利还是很意外自己没收到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外卡。霍普精英赛把不受限制的外卡给了里基·福勒、洛克·梅迪亚特、杰米·洛夫马克(Jamie Lovemark)和杜瓦尔。杜瓦尔曾在1999年的霍普精英赛上打出过59杆,并最终夺冠。另一个不受限制的外卡给了阿诺德·帕尔默的外孙。

  “真是很奇怪他们没给我外卡。”达利说。“我想我能给霍普精英赛带去很多名人朋友。他们的做法无异于给了我一耳光。我支持霍普精英赛那么多年了,现在感觉很受伤。”

  达利不介意帕尔默的外孙得到一张外卡,因为那些是帕尔默的球场,球王与霍普的关系很好。他希望能得到里维埃拉和菲尼克斯赛的外卡,但他也知道那两场比赛有很多的选择。

  “真的很难。”他说。“今年我真的需要很多比赛的外卡。我需要一些关爱。那是为什么我过去为赛事做那么多的原因。因为我一直想也许哪一天我需要他们的帮助。”

  达利说他的佛罗里达州挥杆赛已经包括Transitions锦标赛,两年前他因在那场比赛暂停重新开始后用坦帕湾海盗队的教练格鲁登(Jon Gruden)做球童而饱受批评。

  在去夏威夷的途中,达利顺道拜访了Ping,得到了一些新的铁杆。达利上一次使用Ping的球杆是他夺得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时。

  回头看看,达利说禁赛对他是有好处的。他在休息的那段时间做了束胃带手术,并因此在过去9个月里减掉了115磅。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