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遇科比火箭“考”最低分 阿里扎投篮命中率低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9: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在客场以79:88不敌科比领衔的湖人,遭到二连败,而79分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的最低分。

  本场比赛火箭开局不在状态,湖人先后打出12:4、11:1的小高潮,半场领先了12分。下半时火箭顽强与对手周旋,无奈篮下高度太吃亏,被拜纳姆不断强打得手,后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8个篮板。第四节火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随后湖人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以80:73领衔。比赛还有1分钟时,火箭将比分追成77:81,此后科比跌跌撞撞地投篮命中,率球队以86:77再度拉开比分差距。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30秒钟,火箭只能无奈认负。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了22分。火箭方面,兰德里拿下19分,布鲁克斯拿下18分,阿里扎贡献了12分、8次助攻,不过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一如既往的低迷,14投仅仅只有5中。赛后火箭队长巴蒂尔表示,“我们防得科比仅得22分,让湖人全队得分不到90分,但面对卫冕冠军,我们没有超水平发挥,所以仍不足以赢得比赛。”布鲁克斯对此表示赞同:“我们没能利用湖人犯错误的机会去反击得分。每次暂停过后,大家都在说,‘来吧,让我们打出高潮。’可到最后也只是说说而已。” (岳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