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文难进国家队巨星支怪招 求助“中国风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0:06

  本报讯 自从1998年世界杯横空出世以来,“金童”欧文一直是英格兰在世界赛场上的头号射手,但由于伤病缠身,30岁的欧文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梦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为了能够在最后半年里赢得主帅卡佩罗的青睐,英国传奇板球手杰夫·博伊科特认为,现在只有中国的风水能够帮助欧文了。

  前英国板球巨星杰夫·博伊科特表示,“欧文现在很困难,显然他很想回到英格兰队中,因此我要给他一些特别的建议。不久前,我写信给欧文,鼓励他试一试中国风水。”

  在许多人看来,风水是很玄的东西,但是博伊科特深信不疑,因为他认为是中国的风水改变了他的命运。年轻的时候,杰夫·博伊科特曾经得过癌症,但是他请来了中国的风水大师,他按照这些风水大师的做法去做,结果癌症好了。“当时,我不确定自己还能活下去。他(风水大师)改变了枕头和床铺的方向,并且让我时不时开开水龙头,以保证房子里有活水通过。我相信风水。”

  博伊科特还表示,“我想给欧文介绍几个风水大师,他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同样希望可以改变欧文的生活。在世界杯上,我希望看到欧文能够身披英格兰队的球衣。”

  对于博伊科特这条“雷人”的建议,中国球迷的评价是,“叫国足试试,说不定拿世界杯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