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古巨基热心宣传亚运会 献艺TCL“亚运中国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10:07

    搜狐体育讯 1月6日晚,香港乐坛巨星古巨基现身北京,出席TCL“亚运中国行”北京站文艺晚会。这位刚刚凭借一首《地球很危险》入围 “叱咤乐坛十大金曲”的歌坛巨星,转瞬化身亚运宣传大使,用自己的方式推广快乐亚运,为“亚运年”首场亚运宣传活动博得了好彩头。

  身为英皇一哥的古巨基无疑是当晚最闪亮的明星。古巨基以一身浅色便装潇洒亮相,一曲《情歌王》让台下观众high到顶点,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据悉,这是继广州亚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后,古巨基再一次参加广州亚运的推广活动。对于亚运合作伙伴TCL和广州亚组委以快乐方向推广亚运的方式,他个人表示,这样更容易为大众接受,也更能够发挥自己所长,如果有可能,很愿意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演出。

  对于新的一年,古巨基信心满满,誓要再创佳绩。在香港乐坛打拼已十余年的他,去年正式加盟英皇,展开人生新阶段。古巨基表示今年会为自己订下更大目标,他说:“我会专注唱好歌,出一张最佳唱片,向国语唱片市场进发;如果有可能,还将参与亚运歌曲的创作录制,力争入围广州亚运歌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