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保级功臣100万美元加盟南美冠军球队 无缘深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7日10:09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上赛季为深足保级立下头功的中超射手王巴尔克斯,已经基本确定以超过1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申花老板朱骏1月6日凌晨在其微博上透露了这个消息,转会的消息也得了到巴尔克斯本人的证实。而仍试图与巴尔克斯重续前缘的深足老板万宏伟,昨晚一边在苦苦等待经纪人的消息一边自嘲:“100万美元,我们出不起那么多钱!”

  2006至2007赛季,巴尔克斯曾效力于厄瓜多尔奥尔梅多俱乐部,42场比赛打进了22球,厄瓜多尔人对阿根廷人非常了解。再加上2009赛季在中超取得的巨大成功,巴尔克斯终于赢得了南美一流强队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的青睐。

  上赛季巴尔克斯在深足14场比赛攻入14球,成了深足保级的头号功臣。赛季末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深圳比上海更适合我。我从来没有见过像深圳这么友善、温暖的城市,在这里我感到很放松,我希望在深圳队效力10年。”不能怪巴尔克斯食言,上赛季结束之后深足与巴尔克斯经纪人的交涉一直在断断续续进行当中,而“钱”成了他与深足重续前缘最大的障碍。“就是因为钱”,万宏伟承认:竞技队想卖巴尔克斯,他们给深足开出的价钱不到100万美元,而深足也就买、租等多种引进方式与对方俱乐部进行过交涉,但双方在价格上根本没法达成认同,所以谈判没有实质进展。

  “如果他真的以100万美元签约,那我们也没什么可后悔的”,在争夺巴尔克斯的“比赛”中成为失败者,万宏伟只能用这句话自我解嘲。在他看来,即便北京国安签下奥托也不过30万美元,现在中超没有哪家俱乐部会花100万美元买一名球员,况且深足也没那么多钱。所以,输给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俱乐部,他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