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球世界杯将首现3D电视频道 开赛之日将会开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0:10

  新华社洛杉矶电 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美国娱乐和体育电视台(ESPN)5日宣布,该电视台将从今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赛之日起开通3D频道,这将是全球首个3D电视频道。

  美国探索传播公司旗下的探索发现频道也于同日宣布,将同索尼公司和IMAX公司联手,于2011年推出24小时不间断播出节目的3D频道。

  ESPN3D频道播出的第一个3D节目将是一场世界杯足球赛。与探索发现频道不同,ESPN3D只在有赛事等活动时播出,计划2010年至少播出85个3D节目。业内人士期待,目前热映的《阿凡达》等3D影片能够唤起人们在家看3D节目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