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少帅高洪波首闻“下课”声 球迷:国足非诚勿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0:12

  一分确保了中叙两队双双出线,但冒着零下2°C聚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球迷们依然喊出了“高洪波下课”的口号!

  昨晚,当记者在赛前半小时赶到黄龙体育中心时,庞大的球迷阵容令人有些震撼——在中国足球最冷的寒冬,一场亚洲杯预赛竟能吸引如此多的球迷。整场比赛,球迷几乎没有坐着看球的,所有人都在看台上不停地活动着,人浪的效果就此形成。

  “太冷了,谁还坐得住啊!”中场休息时,记者与身边几位球迷闲聊,得知他们是专程从宁波赶来为国足助威。“上半场还可以,邵佳一的射门再准点就好啦!”一位王姓球迷笑着说。

  下半时20分钟过去了,国足攻势毫无起色甚至连上半时都不如,这时球迷阵营发出“高洪波,下课”的喊声。“其实没必要喊高洪波下课,但说实话,他赛前忽悠说要击败叙利亚确实是吸引这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的一个原因。”老王说,“但你看看,70几分钟了,我估计是没机会了,唉!非诚勿扰啊!”老王的牢骚引起了另一位宁波球迷的兴趣,“高洪波不是不想击败叙利亚,问题是这支国足好像没这个能力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杭州专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