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碰老东家砍22分 火箭战湖人得赛季最低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7日10:18

  火箭输了,网队也输了,前者是输在科比的左手和奥多姆的“准三双”上,而网队则输在糟糕的防守上。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易建联状态回勇,在与雄鹿的比赛中,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

  火箭赛季最低分

  对于火箭的新赛季,“大嘴”查尔斯·巴克利的预测是:“他们进不了季后赛。”虽然没有姚麦,但靠集体打球的火箭总体战绩还算不错。昨天对阵湖人之前,他们战绩为20胜14负,稳居西部第7。

  不过客场遭遇全联盟战绩最佳的湖人(27胜6负),火箭很快被打回原形———他们以8:20开局,始终处于被动。面对拜纳姆和奥多姆的“双塔组合”,火箭内线非常吃亏,全场比赛,火箭只抢到36个篮板,而湖人整整比他们多抢了14个,其中奥多姆一个人就砍下17分1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让火箭内线早早崩溃。

  内线打不开局面,火箭只能寄望于外线,然而他们得分利器三分球完全失常,前14次出手仅1次命中!由于命中率低得吓人,火箭半场只得到可怜的33分。下半场火箭仍然无法打开局面,全场比赛他们只得到79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新低。输掉比赛后,火箭战绩变为20胜15负,随时都有跌出西部前8的危险。

  网队输了22分

  对于易建联而言,昨天主场对阵老东家雄鹿,堪称复仇之战。虽然阿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但网队最终主场惨败22分,战绩变为尴尬的3胜31负,胜率为凄惨的8.82%!

  网队看来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本场比赛之前,网队买断了“街球王”阿尔斯通本赛季525万美元的合同,后者本赛季场均9.7分3.9次助攻,数据跌到了最近几个赛季的最低值。对此外界普遍认为,网队已经开始提前重建。

  昨天这场比赛,网队虽然以8:0开局,但此后很快被雄鹿还了一个12:1,从此全场被动,最后输了22分。阿联虽然上半场就吃到3次犯规,但他很快做出调整,全场12投7中、罚球10罚8中得到22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