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洪帮”将来亚泰试训 刘玉明否认租借卡伊坦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9:5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国安签下奥托、绿城请来拉米雷斯,现在各个俱乐部都进入到了选拔外援阶段,目前正在海南集训的亚泰同样也将在近日迎来多名试训球员,有消息透露,卡巴雷罗为球队推荐了三名球员,分别是洪都拉斯豪门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卡伊坦诺以及奥利瓦和胡尔斯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他们将在近日抵达海南随队训练。

  近日,有外媒表示洪都拉斯的皇家西班牙俱乐部已经确认就卡伊坦诺正式租借至亚泰一年的消息,不过,亚泰俱乐部刘玉明昨日否定了这一说法,刘玉明说:“亚泰俱乐部引进任何一名球员都不会仅靠个人资料和比赛录像,他们水平到底如何,有没有伤病都是未知数,我们怎么会签约,只要是有外援想加盟亚泰就得来球队试训。”不过,刘玉明透露这位巴西射手的资料的确十分“华丽”,其职业生涯共参加过116场比赛,打进53球,但他能否加盟亚泰还要看试训表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