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龙润茶冠名吉林东北虎 孙正平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9:53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上午,“龙润茶冠名CBA吉林东北虎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接受1200万元人民币冠名的东北虎男篮以“吉林东北虎俱乐部龙润茶篮球队”名称征战2009-2010赛季CBA共27场比赛。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孙正平主持。在发布会上,黄健华、龙润茶集团董事局主席焦家良、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1200万元的冠名费在CBA中当数首位,为东北虎拉到这一赞助后,黄健华的“一年内即可盈利”的承诺也兑现。黄健华表示:“纽约尼克斯虽然没有拿到过NBA的冠军,不过市场价值却是第一名,NBA前五名不是打球好就有价值。我看到吉林队的价值,不是非拿冠军,而是市场价值,看到它的潜力,是纯洁的球队。”而东北虎首次以新名字在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焦家良认为:“从我们冠名之后,央视转播了比赛,从我们内部进行了一个监测,得出的结果比自己预期的要好,我们觉得我们得到的回报远远超出了1200万元的价值。”

  张爱军透露,此次龙润茶1200万的冠名费只是一年的,但他表示双方的第一个合作周期最少会持续三年。至于这些钱都用作什么,张爱军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我们肯定会发挥它的最大作用,而且俱乐部也不忘回报社会,做一些慈善活动。”尽管在冠名发布会召开之时,东北虎在开局两连胜之后遭遇了四连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所有人的信心,张爱军表示,不把单纯的一场比赛的胜负当成唯一的目标,希望球队每年都有进步,东北虎于澍龙和张朝龙连续当选前两周新锐球员,已经说明了东北虎在响应本赛季“蓄力”口号的路上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