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奇教练死里逃生 米克尔森险些失去最强大后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1月07日10:27


  菲尔-米克尔森的下一堂推杆课险些被取消。

  永远的。

    搜狐体育讯 因为肺栓塞而住院治疗的米克尔森推杆教练——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在2009年圣诞节前惊险的死里逃生。尽管斯托克顿后来被送进了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市(Boca Raton)郊区的摩根-普莱赛尔(Morgan Pressel)诊所,虽然周二时戴夫恢复状况良好,但是戴夫的儿子罗恩-斯托克顿(Ron Stockton)依然是惊魂未定。

  “医生说,如果大量的血块已经转移到我父亲肺部的另一半,那就完蛋了,”罗恩心有余悸地说。

  当罗恩来到自己父母位于南加州的家里时,他发现自己的父亲正从椅子上滑落,大口喘着气。

  “他的呼吸已经很困难,只能从肺部获得空气,”罗恩说,“他说这是他患上的最痛苦的疾病。”

  老斯托克顿在医院住了一周,通过血液稀释的药物,他的恢复倒是很迅速。

  周二的时候,戴夫已经可以第一次击球了。他计划下周就恢复与米克尔森的推杆课程。

  “戴夫可是对米克尔森的新赛季充满期待,”罗恩表示,“他们的合作关系非常愉快。”

  米克尔森在2009年9月才开始于斯托克顿的合作,结果他随即在巡回锦标赛上打败了老虎伍兹夺冠,之后又在汇丰冠军赛上凯旋。

  斯托克顿在球员时代曾经两夺PGA锦标赛的冠军。在这位号称“史上最佳推杆球手之一”的指导下,米克尔森熬过了自己长达两年的推杆低潮期。斯托克顿为米克尔森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预备推杆时双手超前于球位;第二,双脚站位更宽一些。(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