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迎七年最长六连胜 功臣自曝遭主帅怒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0:30

   本报长春1月6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今晚在CBA联赛第八轮角逐中,客场以110比105后来居上力克吉林东北虎龙润茶队,迎来了“后姚明时代”七年来最长的六连胜。

  上海队最多时落后对手12分,第三节结束时还落后对手5分。最后一节,卢卡斯突然爆发,外投内突连续得分,一人得了17分,几乎独力拯救了球队。“其实这场球我打得不好,尤其是上半场防守不行,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很生气,几乎把我骂得狗血喷头。”赛后卢卡斯摇着头说。

  比赛还剩2分钟不到,上海队已经领先8分,主教练邓华德忽然向球员席后面走去。原来,他从口袋里掏出两颗口香糖,塞给了坐在球员席后面的拉拉队员,几个小姑娘捧着肚子笑翻了。

  “我要感谢主队,今天这场球本该他们赢,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尤其在前三节。只是最后阶段他们有些球没投中,相反我们却投进了不少关键球,所以最终我们赢了。”赛后邓华德说。

  邓华德说:“我们的队员还年轻,他们不知道如何对待前面的五连胜。我在赛前问队员,如果广东队五连胜,他们会怎样打这场球?我告诉队员,他们一定会打得更凶。而今天,我们没有达到这个境界。”

  明天,上海男篮将转场到南京,迎接8日的连续第三个客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