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波多尔斯基新年愿望:南非获好运 再生一个孩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7日10:36

  华奥星空讯 德甲科隆队当家球员波多尔斯基(Lukas Podolski)目前正随全队在温暖的土耳其冬训。谈起自己的2010年愿望,自然不外乎科隆队、世界杯和家庭。

  记者:新年已经过去7天了,科隆队现在怎么样?

  波尔蒂: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保级,并且用尽可能多的进球来完成这个目标,这完全是可能的。但是大家也知道,哪支球队都不想降级,所有人都会拼命,柏林赫塔也一样。所以我们必须尽快地远离降级区。

  记者:那就是说,科隆同纽伦堡那场比赛太重要了?

  波尔蒂:非常重要。你看我们现在处于的位置,赢了这场球,不光进一步上岸,也能让我们终于喘一口气了。

  记者:你知道你有多久没进过球了吗?

  波尔蒂:不知道,我对数字不敏感。每位前锋都会遇到这样的时候,所以我并不太担心,当然我也会烦恼。我也想进球啊,这是很显然的。我知道,我只是需要准备好自己,让身体处于好状态下,早晚都会打破进球荒的。

  记者:除了俱乐部,你2010年还有什么目标吗?

  波尔蒂:当然是世界杯。现在我们集训的地方也是德国队将会准备集训的地方,我现在就充满了想去参加世界杯的热情。

  记者:你希望到时会发生什么?

  波尔蒂: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更强,没人阻拦得了我们。用我们的进球去赢得锦标。

  记者:那么回到俱乐部这个问题上,现在科隆有了新队长,你愿意也承担一定这样的工作吗?

  波尔蒂:我和球队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记者:那么假设科隆保级,你的下赛季还在这里吗?

  波尔蒂:我想可能很大。我希望和球队一同进步。科隆和球员都需要更勇敢一些,看看会发生什么改变。我们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拥有庞大支持我们的球迷,我觉得科隆在德甲的18支球队中,应该处于中上等。

  记者:那么对于你个人,2010年的愿望是什么?

  波尔蒂:家人健康,这是我最看生的事情。我的儿子正在长大,现在已经开始学习说话了,我觉得看着他成长是非常美好的经历。家庭对于我来说重于一切,他们给我强有力的支持,并令我感到安慰。

  记者:看到你手腕上有一条新的手链,它代表什么?

  波尔蒂:这是莫妮卡送我的礼物,上面有路易斯的名字。

  记者:你说过,你下个孩子一定会出生在科隆,是吗?

  波尔蒂:是的,谁都知道我希望能再有一个孩子,并且渴望他们的到来。但目前这事还没有时间表。

  (郝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