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备战其乐融融 王大雷练射门学奇拉维特(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7日10:36

    搜狐体育讯 申城的温度持续降低,幸好还有温暖的阳光给康桥带来寒冬的安慰,“训练场”从不在乎与惧怕寒冷,而且今天它仍沉浸在欢乐之中……


  快乐的“负担” 奚指导带来的欢声笑语

  在青浦集训时球员们就领略到了这个游戏的乐趣,"马背"上的人指手画脚,身负重担的人手足无措,激烈处,一时间人仰马翻,场面甚是惹人发笑。熟悉套路之后,球员们也会上演精彩的传接配合,“这就是它的精髓所在,背着一个人带球突破是不可能的,你只能通过传接配合向前突进”,这正是奚指导安排这项训练的目的所在,只不过苦了一些球员们,如果说王大雷背着人高马大的董学升还算说得过去的话,那么大牛与陈雷的组合可就实在是差距太大了,于是在几组比赛中,他们成了唯一没有“人马交换”的组合,“雷子要是背上我……”,此时的大牛只有用夸张的表情表示他的心情……或许是这样的轻松训练给球员们带来了好的心情,上午的力量训练几乎都是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

  王大雷苦练射门

  大雷苦练射门 笑言只为“一个承诺”

  这些天的训练中,王大雷似乎对射门十分感兴趣,无论是训练间歇还是训练结束之后,大雷都会加一些射门练习,“现在几乎每天训练结束后我都会加练20到30个任意球射门,知道为什么吗?”面对在一旁指导门将训练的郭指导,大雷也开起了他的玩笑,“郭指导向我承诺了,只要有一天我练成了,他就会去跟老布说要我罚任意球……当然前提是我得练成!”从训练效果来看,大雷的进步是明显的,他的一记弧线极为诡异的任意球破门,引起了旁边队友的一阵欢呼……(来源: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