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有望签下韩国籍后卫 巴西射手尚未抵达训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0:37

  为了拿到新赛季上岗证,沈祥福将于本月13日前往德甲豪门勒沃库森进行为期11天的“充电”。不过,在1月23日2010赛季亚冠报名截止之前,沈祥福加快了外援的引进步伐,意在赴德前对试训外援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目前,已在球队试训一周的韩国籍后卫李世仁已基本确定留队,而卡巴雷罗推荐的巴西籍射手卡伊坦诺尚未抵达海南亚泰基地。

  在完成YOYO体测后,长春亚泰进入了战术演练阶段。不过,在向球员灌输他的361战术理念的同时,沈祥福开始对球队原有配置进行调整。其中,后防、中场、前锋三个位置急需引进强援,而引进方向也基本放在了外援上。目前,除了韩国籍后卫李世仁外,还有一名吐库曼斯坦的中场球员艾哈迈德在球队试训。近日,包括卡伊坦诺在内的多名试训外援将陆续抵达海南亚泰基地,接受沈祥福的考察。

  在沈祥福的361战术体系中,后卫不仅要承担防守的重任,而且还要积极参与进攻。这对亚泰阵中原有后卫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为了补充后防线上的兵源,沈祥福非常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外援。去年12月28日,来自韩国K联赛江源FC的后卫李世仁来到海南亚泰基地试训。经过一周的磨合,沈祥福对这位身高1.81米、29岁的韩国籍后卫的能力比较认可。目前,李世仁已经返回韩国,与老东家商谈转会事宜。

  目前,长春亚泰已拥有卡巴雷罗(续约两年)、里卡多和阿布(上赛季下半程引进,签约一年半)三名外援。即便是敲定李世仁,长春亚泰在外援名额上仍有空缺。毕竟,按照中超相关政策,李世仁占据的是一个亚洲外援名额,而中场和前锋的外援名额尚未填补。

  昨天,有消息称,卡巴雷罗向俱乐部引荐的洪都拉斯联赛效力的三名球员——格拉斯·卡伊坦诺、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后两人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将于近日抵达海南亚泰基地。其中,卡伊坦诺已与亚泰草签协议,而其他两人则是试训。不过,据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教练组只是观看了卡伊坦诺的录像资料,并没有与之草签协议。“不论多大牌的球员,都需要经过试训。一方面,教练组要认可他们的能力。一方面,他们也要适合球队的打法。”

  随着外援的加入,长春亚泰阵中的竞争氛围更加浓重。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开始考虑自己的前途。昨天,极具潜力的小将黄洁离开亚泰海南基地前往昆明。此行,黄洁的目的是在中超新军南昌八一谋得一席之地。不过,黄洁能否成行还要看双方俱乐部的沟通,而焦点是转会方式。从年龄上看,黄洁以租借的方式转会南昌八一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