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边煞建功对手乌龙 尤文2-1胜帕尔马止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44

  人民网体育1月7日电 北京时间1月6日晚22点,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尤文图斯奔赴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客场凭借萨利哈米季奇和对手送的乌龙大礼2-1战胜帕尔马。阿莫鲁索为主队攻入1球,卡塞雷斯在上下半场各吃到一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役过后尤文图斯结束了4场不胜尴尬的同时以一场胜利开启了新一年的征程。

  本场比赛是尤文冬歇期过后的首场比赛,布冯尚处在手术恢复期不会登场,曼宁格将作为首发门将登场,此外西索科回国参加非洲杯,尤文中场只能排出梅洛坐镇后腰,搭档波尔森,受伤的卡莫拉内西将由萨利哈米季奇替代。特雷泽盖单箭头,迭戈隐藏在他的身后。皮耶罗继续坐在板凳上。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7次,尤文图斯16胜14平7负,进62球失36球处于绝对领先。联赛中双方34次交手,尤文图斯15胜13平6负,进58球失33球,其中客场17战,尤文图斯4胜8平5负,进19球失20球。

  开场仅仅2分钟,尤文图斯客场率先破门,尤文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基耶利尼头球顶大门右路,萨利哈米季奇门前头球接力将皮球送入大门,1-0,尤文领先。这是尤文图斯在2010年联赛中的首粒入球。第7分钟,尤文左路策动进攻,格罗索摆脱之后横传,特雷泽盖禁区内打算用脚后跟推射,未能发上力,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5分钟,帕尔马中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比亚比安尼在禁区右侧摆脱防守之后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被曼宁格单掌奋力挡出。

  第17分钟,特雷泽盖被对方后卫撞倒被担架抬出场,在短暂治疗之后队医示意特雷泽盖无法继续比赛,阿毛里替补出场。第25分钟,帕尔马主场扳平比分,帕尔马中场断球反击,泽诺尼右路传中,阿莫鲁索禁区内力压莱罗塔列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莱罗塔列对丢球要负有一定的责任。第31分钟,阿莫鲁索距离大门26米处突施冷箭,皮球被曼宁格用指尖捅出横梁。

  随后卡塞雷斯在禁区外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尤文再次超出比分,迭戈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近点,阿毛里头球轻轻一摆,帕尔马中场卡斯特里尼解围不慎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2-1,尤文凭借对手送大礼再次领先。第41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迭戈接队友的直塞球摆脱防守之后低射被帕尔马后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以2-1领先帕尔马。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帕尔马右路策动攻势,泽诺尼突破之后下底横传门前,可惜阿莫鲁索和比亚比安尼两点包抄都未能碰到皮球。第54分钟,帕尔马连续在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送到门前被解围不远,迪泽马利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莱罗塔列的头上弹出。第62分钟,梅洛中场被断球,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迭戈在禁区前被对方放倒,尤文距离大门22米的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搓射,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帕尔马换人调整,博季诺夫换下卡斯特里尼。第69分钟,格罗索后场绊倒对方进攻队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迭戈右路带球突破防守之后小角度近射偏出。第73分钟,卡塞雷斯吃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主裁判红判罚出场。

  第75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格里格拉换下迭戈,在少1人的情况下费拉拉要守住3分。第81分钟,尤文继续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进球功臣萨利哈米季奇。第84分钟,帕尔马换人调整,帕罗斯奇换下加洛帕。第87分钟,阿莫鲁索禁区外在尤文2人夹抢下强行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全场比赛的补时长达6分钟。补时第2分钟,梅洛禁区弧位置手球犯规,帕尔马获得任意球机会,博季诺夫的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出。补时4分钟,阿毛里反击的单刀机会被对方拉倒,主裁判只向德拉菲奥雷出示黄牌警告。格罗索任意球直接红门,皮球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凭借萨利哈米季奇和对手送的乌龙大礼2-1战胜帕尔马,取得2010年的开门红。

  帕尔玛(5-3-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15-德拉菲奥雷、2-帕努奇、7-卡斯特里尼(66’86-博季诺夫)、19-泽诺尼/4-莫罗内、10-迪泽马利、14-加洛帕(84’43-帕罗斯奇)/23-阿莫鲁索、20-比亚比安尼

  尤文图斯(4-5-1):13-曼宁格/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81’29-德切列)、4-梅洛、8-马尔其西奥、28-迭戈(75’21-格里格拉)、18-鲍尔森/17-特雷泽盖(22’11-阿毛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