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切沃0-1负国米 妖童一球致胜锋线新援首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53

  人民网体育1月7日电 2010年1月6日,意甲第18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切沃,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巴洛特利攻入惟一进球,但他此后无谓吃到黄牌,周六主场对阵锡耶纳将无法出场。下半场,齐沃受伤被马特拉齐替换下场,赛后穆里尼奥证实,齐沃颅骨骨折。本场获胜后,国米提前一轮确保半程冠军。

  国际本场比赛损失了两员大将:斯坦科维奇累积黄牌停赛,埃托奥回国参加非洲杯,本赛季喀麦隆人在联赛中打入8球,与米利托二人组共打进的18球占到了国际米兰联赛进球数的一半,他留下的空缺由巴洛特利和新近加盟球队的潘德夫填补。

  由于主力射手埃托奥被抽调征战非洲杯,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停赛,坎比亚索、蒙塔里、科尔辛和桑顿有伤在身,穆里尼奥也不得不得首发阵容作出较大调整。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潘德夫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与斯内德、巴洛特利一字排开支援单前锋米利托。传闻即将加盟曼城的维埃拉同样首发登场,与萨内蒂搭档双后腰。后防线上,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和齐沃组成塞萨尔身前的防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