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冬训为YOYO体侧做准备 助教与外援陆续归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07日11:13

  雪后津城的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10摄氏度左右,而团泊洼基地大部分场地被白雪覆盖,但这些客观因素并没有影响到泰达队的训练安排。昨天下午球队按照计划进行了总距离长达5000米的折返跑练习,队员们在严寒中依旧是满头大汗。“主要是为YOYO进行一些准备,毕竟体测也是我们冬训中的一项任务。”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在11日一早就要奔赴海南开始冬训,因此最后几天的训练和准备工作更为忙碌。为了了解队员们的身体情况,球队昨天一早就重新集结前往开发区的泰达医院进行了多项身体检查,这也算完成了球队出发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其实每个赛季都会进行体检,只不过这次时间提前了。”刘学宇告诉记者,教练组会根据检测报告来安排后期的训练强度。结束体检后,球队又赶到俱乐部领取了新赛季的装备,折腾了一个上午的队员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不过,昨天的安排还没有结束,在俱乐部食堂用过午餐后,球队集体乘车从开发区赶往团泊洼基地,开始进行下午的正常训练。由于下雪影响,团泊洼基地仅有一小块训练场地可以使用,因此训练安排上还是以跑为主。不过,在1个小时的训练中,球队主要进行了10组500米折返跑的练习,总距离高达5000米,因此训练结束后满头大汗的队员们大口地喘着粗气。“这个距离接近YOYO的距离,我们这样安排就是为了给体测进行一些准备。”刘学宇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外籍助理教练德容在今日返津,而外援佐里奇也将在明日归队报到,这样泰达队在出征前就可以完成人员的准备。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