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变脸如翻书 “我早说过国足没能力赢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11:27

  高洪波的变脸速度之快让人难以想象,一天前,中叙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喊出了“我们要跟任何一个对手争胜”的豪言,一天后,中叙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却说出了这样的话:“我早说过,目前的这支国足没能力去和任何一个对手……或者说是没能力赢下任何一个对手!”

  0:0战平叙利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面对记者们的提问表现得十分镇定,将没能获胜的原因推在了运气上,“今天的比赛球员们还是很尽力的,但遗憾的是我们门前的运气不佳,我想下一阶段我们将重点解决临门一脚的问题。”高洪波特别强调,队员们有些紧张,不像叙利亚队那样放松,如果上半时的三四次机会能把握一个,那么结果很可能就会不一样,显然,他对这场平局心有不甘。

  没有赢下叙利亚队,高洪波赛前所说的“要战胜任何对手,争取小组第一”也被他抛在了脑后。他只是反复强调:国足还需要时间,“我早说过,现在的国足还没有能力去和任何一个对手……或者说没能力去赢下任何一个对手,中国男足还需要时间。明年或者今年年底,大家对中国男足有所期盼,我想也许可能会实现。”至于球迷喊出的“高洪波下课”,高洪波干脆拒绝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