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冬引获一亿英镑专款 首推维埃拉加丹麦小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07日11:37

    搜狐体育讯 当贝尼特斯还在为用150万英镑买进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时候,曼城新任主帅曼奇尼却从迪拜大佬那边轻而易举的拿到了1亿英镑专款,用于在冬季窗口引援,以便实现他们冲击下赛季欧冠的宏伟目标。可见,拥有一位富甲天下的老板在背后撑腰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截至2009年5月份,曼苏尔酋长在收购曼城的行动中花费了2.1亿英镑,外加9400万英镑用于引进球员。去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他又斥资1.2亿英镑引进了巴里、圣克鲁斯、特维斯、阿德巴约、图雷和莱斯科特六大球星,并拿出8960万英镑用来提高球员薪金。而在这个冬季,曼城依然会成为世界足坛转会的最大看点。

  有了老板的鼎力支持,曼奇尼可以毫无顾忌的大撒钞票,而他的头号目标就是从国际米兰租借法国中场维埃拉。作为蓝黑军团前主帅,曼奇尼对维埃拉的特点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曼城甚至给早已走上下坡路的法国人开出了14万英镑的周薪,其无可匹敌的强大经济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在曼城的高薪诱惑下,维埃拉果然没有丝毫犹豫,就连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承认,昨天同切沃的意甲联赛是法国人最后一次代表蓝黑军团出征。“我必须强调一下,维埃拉已经踢完了他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知道他的下一站会是哪,也许是英格兰,因为他很喜欢那里。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感谢他这些年来为国际米兰做出的贡献,”穆帅补充道,“俱乐部决定不再同他续约,并且接受其它球队的报价。我会想念他的。”

  从目前的形势分析,正如《每日邮报》在几天前的报道,维埃拉登陆市政球场的成功率高达99%。据悉,法国人首先将以租借身份穿上曼城战袍,直到夏天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期后在完成正式转会。《太阳报》称,维埃拉将于今天飞抵曼彻斯特,不过他在谈及这笔交易时仍然颇为保守:“我还没有签字,不过情况看起来不错。”

  如果不出意外,维埃拉将在本周之内与曼城签约,而曼奇尼的第二个目标则对准了备受关注的丹麦20岁小妖西蒙-克亚尔。《太阳报》称,这位效力于意甲巴勒莫的中后卫身价应为1800万英镑。

  随着曼奇尼的入主,他也将意大利式的混凝土防守带到了英超。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曼城还没有丢掉一个球,这是相对于马克-休斯时代的显著提高。不过曼奇尼仍然打算继续补充后防人手,而克亚尔就是他非常欣赏的球员。昨天,曼奇尼派遣手下的球探观看了巴勒莫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并且得到了关于克亚尔的积极评价。对于曼城来说,钱肯定不是问题,关键是曼联和皇马两大豪门也纷纷相中了丹麦小妖,这无疑会增加曼奇尼挖角的难度。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