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有望联手麦当劳 小皇帝广告将三上超级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07日12:01

    搜狐体育讯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够获得NBA总冠军,但他在商业运作上却是斩获不断。北京时间1月7日,美媒体《cleveland.com》的报道显示,詹姆斯的商业伙伴有可能会再增加一个重量级成员。

  美国时间本周一,詹姆斯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与魔兽霍华德和传奇巨星大鸟伯德进行一次商业会晤。据悉这次会晤主要是为麦当劳拍摄一起准备在超级碗比赛中播出的广告。由此可见,麦当劳有可能将成为小皇帝的一个新的长期商业伙伴。

  据一位步行者球迷通过博客透露的信息,拍摄的地点在步行者的主场康塞科球馆,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在迈克尔-乔丹和大鸟伯德在这里巨星的“H-0-R-S-E”比赛。那是在1993年,当时伯德与乔丹同样为麦当劳拍摄超级碗广告,两个人为了一个巨无霸汉堡和炸薯条进行了非常激烈的较量,表演了一些匪夷所思的投篮方式。

  小皇帝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与麦当劳有着联系,詹姆斯的前经纪人阿隆-古德温帮助魔兽霍华德与麦当劳连续几年都有赞助合同,最近更是签下了一份新的为期三年的合同。大鸟伯德更是和麦当劳一直以来都有着合作。

  这个新广告将是詹姆斯第三次出现在超级碗的插播广告当中,第一次是2005年詹姆斯为Bubbilious口香糖拍摄的广告,第二次则是去年詹姆斯为NFL克利夫兰布朗队拍摄的宣传片。(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