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CBA联赛上海男篮取得六连胜 姚明入股成绩反弹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2:49

  本报讯 1月6日晚,CBA联赛第8轮比赛全面展开,上海男篮凭借着最后一节出色的发挥,在客场以110比105逆转吉林龙润茶男篮,获得六连胜,这是自姚明作为队员离开上海男篮后,球队获得的首个6连胜。

  上海队在上赛季的50场比赛中,仅获得6场胜利,位列倒数第二。本赛季自从姚明入股后,球队的阵容有了很大调整,不仅留下了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还引进了原火箭队后卫卢卡斯以及中锋塞勒,另外还有约旦外援阿巴斯,球队实力有了很大提高。上海队在赛季开局分别以1分和2分之差负于广厦和浙江队后,迅速反弹,紧接着获得了6连胜。

  在第8轮同时进行的其它几场焦点之战中,八一队以97比82击败辽宁队,东莞队则以97比92战胜浙江队,北京队以92比106负于山东队。(喜子)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